澈久

久九在十八楼看风景

文轩|初恋久久

私设文勿上升正主噢!



因为性别我只能偷偷喜欢你,你似乎就想遥不可及的星星,只能远观不能近观。我不知道为什么不由自主的喜欢上你,但真的真的好喜欢……



又是最早到的宋亚轩坐在位置上缓着神,本爱睡懒觉的他因为学校太过于远不得不早起打车上学,所以导致每天都来很早


也许是巧合吧来的第二个永远都是刘耀文。刘耀文家离学校并不远可却来那么早,也没补作业也没什么事情,来了就坐在位置跟宋亚轩一样放空


喜欢可能真的是胆怯的宋亚轩无法勇敢的去跟刘耀文打招呼,平常大大咧咧永远有讲不完的话的男孩会为一个男孩而安静下来


每次刘耀文一来还在聊天的宋亚轩会立马安静下来。说来也奇怪每次刘耀文出现的地方必能有宋亚轩,但隔的很远好像害怕靠近一样



人人都在磕文轩,这有两个笨蛋还在偷偷暗恋


就这样宋亚轩喜欢了刘耀文两年,随着时间推移宋亚轩对刘耀文越来越喜欢,甚至超出喜欢成为爱,可宋亚轩害怕主动啊这两年除了偷偷看刘耀文以为真的真的很少讲话


冬天清晨的阳光打在他身上,温暖了我一整个冬天……


“轩,今年运动会你要报名什么?”

“没想好呢,你呢,想要报名什么,雅”

“女子一千五、女子跳高、女子两百米冲刺大概就这些吧”

“喔~我再想想吧。下次见可能要去体校找你了”

“那你呢?”

“跟刘耀文一个学校”


宋亚轩没有丝毫犹㼆。被推迟的秋季运动会被推到冬日,虽然是冬天都是太阳还是烤着大地,赛道上宋亚轩一眼就锁定了刘耀文,准备跑男子三千米的他正在做热身活动,身边是为他加油鼓劲的同班同学


刘耀文一个纯狼系男友,宋亚轩可恰恰相反纯欲系男生,两个都是人人见人人夸的男孩。刘耀文似乎在观众席寻找些什么,茫茫人海中刘耀文看到了他的白月光,迷茫的眼眸让刘耀文觉得可爱,嘴角轻轻上扬


一声枪响,有人用不正当微动作将刘耀文撞了一下,刘耀文努力保持平衡,然后迈开步伐紧跟其后,宋亚轩被刚刚吓得心咯噔一下,不过还好刘耀文没摔


因为动作太正常是误伤所以照样记成绩。


宋亚轩从观众席走到跑道旁为刘耀文,刘耀文似乎笑了朝宋亚轩笑的,宋亚轩一下就脸红耳赤了


快跑完了,宋亚轩移步到终点等刘耀文,可人太多了有些刻意刚想转身离开的被什么东西扑倒在地。还好还好,还好没转身不然就脸朝地


“宋亚轩…为什么要走”

“人…人太…多…了”

“怎么结巴了…宋亚轩”

“嗯?”

“宋亚轩…蛤”


刘耀文在宋亚轩怀里呼///着气,呼吸声中插杂着心跳声,急促的


刘耀文宋亚轩都被拉了起来,可跑完三千的刘耀文似乎变成了小孩,硬是要黏着宋亚轩


老师没办法谁让刘耀文拿了一个第一呢。老师就安排宋亚轩全程跟着刘耀文反正宋亚轩也没项目,刘耀文下午还有个两百米冲刺和跳高


宋亚轩没办法的接下了这重任,全程都跟着刘耀文说实话就像个保姆一样,刘耀文似乎根本就没脱虚


“宋亚轩我要去体育馆”

“自己去嘛…”

“我跟老师说你不……”

“好啦好啦我去。”


刘耀文带着宋亚轩进入器材室,器材室很干净也很安静,像这种运动会大部分东西都搬了出去方便取


“刘耀文…你…你干什么…器材不是在外面嘛?”

“在外面不好办事”

“啊…啊”


刘耀文关上门将宋亚轩抵到墙上,使宋亚轩动弹不得


“你是不是喜欢我?”

“啊…我…我没有…”

“哦?那你喜欢雅?”

“不是…我没有…”

“那是谁?你既然不喜欢离她那么近干什么”

“我喜欢你行吧,宋亚轩我喜欢你我想跟你在一起”


突如其来的表白让宋亚轩面红耳赤,刘耀文则是得逞的笑了笑


“不喜欢脸红什么?”

“啊…”


刘耀文低头温柔的咬住红红的耳垂,慢慢移步到唇。即使冬天宋亚轩的唇没一点干裂还很软


刘耀文侵占了宋亚轩的口内,宋亚轩还有一点蒙都是刘耀文的小舌正提醒他配合自己。宋亚轩被吻的船不上气刘耀文才恋恋不舍的松开去开发另一块地方


顺着脸部一直往下,衣服被刘耀文暴力扯开


“等等刘耀文…”

“叫文哥”

“文哥…啊…轻点”

“已经很轻了”

“不是,文哥…不要在外面…”

“那行,再亲一下”


刘耀文没得到许可,细细的侵占。


“乖乖等我回来,我去给你拿衣服”


宋亚轩被吻的tan倒在地,就乖乖等刘耀文回来了


刘耀文拿了自己的外套,宋亚轩穿着有点大,这就是人与人之间的差别嘛



刘耀文走在前头,宋亚轩害羞的低头走在后头手轻轻牵着刘耀文的衣袖。刘耀文看不下去直接牵起手将手握在大手里揣进口袋里


刘耀文宋亚轩一起回了观众台,刘耀文才放开手去拿了水,刚刚的温度还留在手上


“怎么了?”

“没…没事”


刘耀文回来挨着宋亚轩坐的,靠的很近心跳声都能听到,急促的 


宋亚轩顺势躺到了刘耀文腿上,刘耀文嘴角轻轻上扬低头逗宋亚轩“怎么那么喜欢黏着老公呢?想干什么?全校直播?”


“啊…才没有”

宋亚轩刚想起来又被摁回去

“好啦不逗你了”


宋亚轩还是起来了,喝了两口水还是刘耀文的


刘耀文低头看着什么似乎在努力克制,宋亚轩也心虚的摸了摸鼻子


很快早上就过去了,中午吃完饭刘耀文就不见踪影,直到午休才回来拉走宋亚轩


“谢谢马哥”

“稳着点”


马嘉祺带刘耀文到了二楼,一上楼有个身穿红衣男子正在看着


“别担心这是我的妻子,是跳舞的这是演出服,今天来这边陪我的”


丁程鑫见到马嘉祺立马冲进马嘉祺的怀里,抬头踮脚吻向马嘉祺的唇



马嘉祺为刘耀文准备了一间空教室还交代办事后打扫


关上门刘耀文就迫不及待的将懵懵的人儿抵在墙上霸道的亲吻


“对不起轩轩,我实在忍不住了”

“嗯…没事…”

“我会轻点的”


刘耀文温柔的吻掉了流出的生理盐水…


……


刘耀文跟没事人一样,温柔的吻上宋亚轩的额头…“小宝贝辛苦了”


下午刘耀文的运动项目不出意外的都得了第一,宋亚轩呢睡了一个多小时然后穿戴好出门遇见同样睡了了一个多小时的懵懵丁程鑫


“老师好”

“…你好,你也……”

“说来话长啊~”


宋亚轩就这样与丁程鑫聊起来了,聊了一下午还很会享受把马嘉祺的牛奶全拿出来喝了,等刘耀文来的时候宋亚轩已经喝了三四瓶奶了


“轩轩?你晚上不吃饭了?”

“要你管”


宋亚轩因为刘耀文的独自离开生着气呢,看着护着自己小宝贝的马嘉祺宝贝很是无奈,只能大声搬救兵


“马老师!马老师!”


闻声赶来的马嘉祺哄好他的小宝贝将其抱走,刘耀文还在哄着他的小宝贝儿,说真的难哄,哄了十分钟呢最后还是一个吻解决了


夕阳下,少年恩爱的影子越来越长,爱也持续了一世。也许是暗恋太久了,在一起就不愿分离了吧,无论多久还是依旧如初恋!


宋亚轩我喜欢你

我也是


……

评论(1)

热度(37)